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周日论坛活动
2021-09-13 19:00     (点击: )

9月12日晚,我院2020级各班在2号、8号教学楼举办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板报展示和PPT放映为主,学生演讲朗诵、交流讨论为主。各班板报设计独特,色彩鲜艳。其中,2020级学前教育公费班板报以“百年初心,育人使命”为主题,中间是老师辅导学生的画面,闪烁的小星星和灿烂的烟花点缀在四周,象征着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如同每一名学子求学路上的启明星,主题鲜明,别具一格。2020级小学教育夏季本科班陈宇婷的演讲《亲其师,信其道》情真意切,一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表达了对老师无私奉献精神的钦佩与感激之情。论坛期间,同学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论坛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明确师范生教书育人使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文:孙祎然

图:刘茜 徐硕 孙祎然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