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2021-09-11 19:00     (点击: )

9月10日上午,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副局长崔广阔、师训课科长段方运莅临我院,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312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胡尊东,院党委书记段永华,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胡尊东代表学院对孔祥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光磊对学院基本状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实训、服务地方等简要的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就毕业生去向调研、师范生实习支教、教育科学研究、社会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优教师教育,实现校地深度融合,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达成了共识。

我院实行双院长制,校分管领导和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共同担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值此教师节之际,菏泽学院聘任孔祥岩局长担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局长担任我院院长,助力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发展,为服务地方基础教育,顺利实现转型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