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军训进行时
2021-09-11 19:00     (点击: )

9月11日,虽然赤日当空,但新生们热情不减,精神振作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让我们跟随照片,一起感受一下萌新们的青春风采吧!

萌新们从站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等基本项目开始学起。每一个动作,教官都亲自分解,示范与指导,从摆臂到踢腿,从握拳到绷脚,都要通过教官严格把关。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

  

下午烈日炎炎,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站军姿、踢正步等一系列训练活动重复进行。教官们有力的命令声响彻操场,萌新们嘹亮的口号声振奋着我院学生的士气。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萌新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

图文:孙祎然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