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9:00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弘扬教师无私奉献精神,9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韩丕国,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学师德,刘艳梅和杨青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大会表彰了22名在教学科研和指导学生实践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的教师并向他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在领誓人丁凯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宣读菏泽学院教师誓词,学生代表刘文卿、黄立立上台发言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

  

  

  

  

  

  

  

段永华代表我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塑师者之魂;二要修师者之德;三要铸师者之能。他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只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才能为祖国教育事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孙祎然 齐婉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