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09-09 19:00     (点击: )

9月8日下午,菏泽学院2021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随训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领导师生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大会工作人员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团编制及军事训练暂行规定。

我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黄新宇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锤炼良好的军训品格,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带训教官代表宋龙熙发言,他代表参加此次军训的全体教官宣誓,从我做起,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军事素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小我融入大我,发挥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秉承“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他指出,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要明白军训的真正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为新生大学生活吹响了奋斗的号角,相信教师教育学院学子通过军训的锤炼,必将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中流击水的劲头奋勇争先,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

  

  

  

  

  

  

  

文:齐婉晴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