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名师面对面(1)
2021-09-08 19:00     (点击: )

9月7日晚,我院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名师面对面”在8号教学楼412室举行,小学教育系主任李民主讲。教科办主任康丽,辅导员狄明艳及我院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民老师重点向学生们讲授了小学教育专业历史、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专业考研等相关内容。着重讲解了考研综合部分,对试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以便同学们后续学习做好安排。李民还提到,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数目较多,在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多了解本专业相关的政策和新闻,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固基础。

通过本次小学教育专业介绍,明确自身专业学习内容,深入了解了本专业培养方案,树立学习目标和方向,增强学习信心和动力。

  

  

  

图文:刘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