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1-06-16 19:00     (点击: )

6月15日下午,我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布了《教师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就教师教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段永华指出要认真落实山东省委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履职尽责,把安全时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强化风险排查,加强舆论引导管控,做到全方面覆盖,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院内分三组对实验室、教学场所、学生宿舍等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督促限期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图:张岩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