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17 19:00     (点击: )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韩丕国,全体教职工及2021届毕业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以“红心向党 青春绽放”为主题,涵盖合唱、舞蹈、钢琴、朗诵等形式,教师、毕业生、在校生共同上演了一场文化盛宴。

同学们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向中国共产党致敬;舞蹈《希望的田野》用肢体语言表现劳动者扎根田野辛勤耕作;刘媛媛老师带来的《最美是你》,歌颂祖国繁荣昌盛;2019级学前公费班张博倩等带来的手风琴合奏《always with me》《花儿与少年》回忆毕业生大学四年生活,再现青春的朝气蓬勃;毕业生于文凤舞蹈《送别》将毕业生即将离别母校,依依不舍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丁凯、王瑞斌、刘媛媛、李霜四位老师激情朗诵《我是共产党员》,用慷概的语言诠释了中华儿女对党的赤诚之心;钢琴独奏《彩云追月》悦耳动听,带领大家进入了另一种境界;舞蹈《绽放》曼妙的舞姿在花丛中起舞,像花儿一般绽放,美轮美奂,带给观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王瑞斌老师的《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共产党员终身入党的心声;小合唱《映山红》追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万疆》以舞蹈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史睿、黄立立、刘文卿、肖培硕四位学生朗诵《盛世中国》,再现了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丁凯、刘媛媛带来歌伴舞《壮丽航程》,奏响了新时代的号角。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梦想升腾,天地日新。本场演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补足青年精神之钙,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励青年学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