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7 19:00     (点击: )


6月16日下午,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艺术实训中心举行。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永华,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韩丕国,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渠东玲主持会议。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丕国向参会人员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宣读完毕,我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专科生颁发了毕业证。

  

  

  

  

  

  

  

  

  

  

  

  

  

  

  

  

  

  

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教师代表代表献花,感谢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

毕业生代表潘慧珊,在校生代表潘静宇先后进行发言,毕业党员王金硕代表全体毕业党员向党组织做庄重承诺。

  

  

陈光磊以“心怀梦想心存善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题,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秉承“修德 笃学 求是 创新”的校训,要心怀梦想,关怀世界;要脚踏实地,拥抱普通;要力所能及,拥抱善意;要在新时代的号角下,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