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12 19:00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鼓励我院学生发扬人道主义、博爱奉献的精神,6月11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到我校雅苑餐厅门口进行无偿献血。

即使烈日当头,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献血的热情,大家按时到达现场,在学校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完成验血、采血等一系列程序。献血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从医务人员安排,积极配合工作,献出的血液代表着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内心,也代表着无数病人的新生。19级学前教育3+4的丁晓贝手持无偿献血证,表示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帮助到他人,感到非常光荣。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公益活动的热情与支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风采。

  

  

  

图文:徐硕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