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2021-06-12 19:00     (点击: )

6月11日下午,我院对全体学生宿舍楼进行宿舍安全检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分为四组,针对宿舍安全用电、违规电器等相关安全隐患进行检查。老师们认真对每一个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细心排除安全隐患,细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记住人走断电,不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在宿舍内酗酒,放假期间要注意宿舍用电安、人身财产安全及出行安全。渠东玲说:“我们要加强安全检查的力度,防患于未然,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对美好校园的创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徐莉莉

  

  

文:徐莉莉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