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周四论坛活动
2021-06-11 19:00     (点击: )


6月10日晚,我院2020级各班分别在2号教学楼和8号教学楼举办以“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为主题的周四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形式以PPT放映和板报展示为主,学生演讲朗诵和分享交流为辅。各班板报设计主题鲜明、独出心裁。其中,2020级学前教育公费一班板报以“文化之魂,时代新梦”为主题,板报设计简洁大方,内容深刻有力,并辅以抽签随机问答的创新形式带动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和热情。2020级特殊教育本科班板报设计匠心独运,一左一右两位戏曲人物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全体同学面前,引人注目,极具趣味性。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高声齐唱《卷珠帘》,瞬间把人带进一个充满诗意的传统世界。最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本次论坛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文:殷继勇

图:王心怡 徐莉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