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
2021-06-06 19:00     (点击: )

6月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我院副院长韩丕国,教授王福显,副教授刘玉丽、张祖民作为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应邀参加并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教科办主任康丽、副主任朱继稳随同。

本次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74名,分六组进行。论文答辩首先由答辩学生进行自述,毕业生从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答辩委员们在听取研究生口头报告后,逐一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点评,从论文的理论基础、结构框架、研究方法以及文字表述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针对性地围绕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

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利于我院教学科研能力、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今后我院硕士学位授予点的筹建打下了基础。

  

答辩委员会成员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我院教师参加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