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回首-憧憬”锦瑟艺术团年终汇演
2021-06-06 19:00     (点击: )

6月5日晚,我院锦瑟艺术团举办的以“回首-憧憬”为主题的年终汇演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办。

本次晚会在锦瑟艺术团舞蹈部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干净利落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瞬间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接着,锦瑟艺术团成员上台轮流讲话,用心讲述自己与“锦瑟”的故事,纷纷表达对锦瑟艺术团的热爱,其中锦瑟艺术团负责人宗树壮总结了这一年的得失并衷心祝愿锦瑟艺术团的未来越来越好。随后,由黄睿铮、刘文猛带来的《大天蓬》,以戏曲腔惊艳全场,两人配合默契,真假声转换自如。王远东带来的《等你下课》中的歌词“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教室里的灯还亮着你没走”带领全体观众畅想自己的学生时代,引起强烈共鸣。最后,晚会在由宗树壮带来的《一生中最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展现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彰显了锦瑟团队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文:杨紫晴

图:杨紫晴 徐硕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