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5-18 19:00     (点击: )

5月16日晚,我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8号教学楼510、512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辅导员吴培启、刘燊,2019级、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心理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由2021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陈智慧、刘苗苗,小学教育专业刘云娜围绕英语、政治及专业课三个方面,从考研的时间安排、资料选择、备考心理等方面进行。其中,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刘云娜讲述了她的考研之路,她强调首先要结合自身实际来确定目标院校,并有针对性的选择专业;在备考时依据自身基础分清主次、分段分点进行学习;重视专业课的基本功、吃透考研真题;适时调节情绪,保持良好心态。在交流会后有很多同学留下来,单独与他们们进行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听完这次交流会对考研有了更深刻认识,也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考研交流会,明确考研科目具体内容,提供给同学们考研经验和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了解,增强考研斗志和自信,为将来考研打下基础。

  

  

  

  

  

文:刘茜

图:刘茜 张岩 徐莉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