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党章解读
2020-09-15 12:00     (点击: )

9月14日,我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我院正县级组织员马茂松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霞主持。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马部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党章,指出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历史必然性和马克思主义政党主动性、创造性的完美结合,是“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这体现了"既继承传统又勇于突破创新"的思想。

本次教育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图:王雯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