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2020-09-02 20:00     (点击: )

8月30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312室召开新学期社团会议。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及所有社团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潘洪珍指出了上学期社团管理、常规教育培训、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建议:一是社长要在两周内做好社团整改工作;二是制定好本学期社团管理工作计划及预案;三是规范化社团内部成员的常规化教育和培训工作;四是开展好专业社团内部竞赛评优工作;五是社长要与指导老师做好沟通和交流。接下来教师教育社团管理将会与学生管理相互融合,实现以学生会管理带动社团管理,以社团管理助推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真正发挥我院14个专业学生社团的作用,促使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本次社团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后社团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社团工作动力,利于提升社团管理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氛围。

 

图文:林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