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学子韩艳艳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荣誉称号
2020-07-19 09:00     (点击: )

近期,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韩艳艳勇于践行抗疫志愿服务精神,表现突出,荣获“青春贡献奖”。

韩艳艳是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现任我院学生会主席。在疫情期间参加了生活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并根据《同桌的你》改编抗“疫”公益歌曲《最美的你》,作品致敬抗疫英雄,坚定抗疫信心……被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报道。带领同学们创作了《坚信爱会赢》《阳光照耀战场》等文艺作品……韩艳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社会安全稳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此外,韩艳艳还曾积极参加山东省“校县结对”志愿服务,2019年暑假带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省重点团队”、“优秀个人”,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韩艳艳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干部,用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更是有担当、有责任,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院其他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她像一朵樱花,为“疫情”这棵樱花树增一份芬芳,也让自己格外绚丽多彩!

附件【关于通报表扬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获得者的决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