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9:00     (点击: )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体教工党员在科技楼312室“党员之家”开展庆“七一”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活动由“四个一”组成。首先,“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接着,“再学一次党章”,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刘玉丽、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福全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我来讲一次党课”,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李民以《中国战“疫”,诠释“中国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抗疫精神党课;“观看一部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最后,段永华书记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扬“一颗心、一股劲、一定行”的精神,守住初心、全力做好我院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庆“七一”教育活动,提高了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