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党员模范引领,师生共抗疫情
2020-02-08 19:00     (点击: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他们分别在生活所在地与当地人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1、中共党员 林森

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

服务地点:菏泽市牡丹区北城街道大学嘉园

服务内容:担任大学嘉园楼栋党小组组长,向大学嘉园北门执勤人员捐赠医疗专用口罩,并多次主动到小区北门协助执勤。

2、中共党员 姜明月

班级: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三班

服务地点:山东省齐河县祝阿镇姜庄村

服务内容:志愿为村里记录来往车辆、人员信息,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3、中共党员 李慧清

班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二班

服务地点:德州市陈公社区

服务内容:在社区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配合站点人员,检查过往车辆,登记信息。

4、中共党员 程璐

班级: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三班

服务地点:山东省齐河县赵官镇

服务内容: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单、倡议书,耐心劝导村中聚集人员,及时记录来往车辆信息。

5、中共党员 许悦然

班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二班

服务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教授花园

服务内容: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如何防控疫情,检测过往人员体温,并向所在小区捐赠物品。

6、中共预备党员 韩艳艳

班级: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

服务地点: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刘家宅村

服务内容: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知识,在村口进行出入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协助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7、中共预备党员 江焌

班级: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

服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西程哥庄村

服务内容:协助村委会对村民出行进行登记,测量进出人员体温,排查出入村口车辆,并做好登记。

8、中共预备党员张鑫鑫

班级: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三班

服务地点:日照市莒县古城路古城花园小区

服务内容:协助物管会阻止机动车辆、人员进入小区,做好小区内人员的出入登记。

危急时刻检验党性担当。师生党员们始终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高举党旗,率先垂范,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牺牲小我,奉献大我,与所当地人民一起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发扬“一颗心、一股劲、一定行”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