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12-28 22:00     (点击: )


冬季日渐寒冷,天气干燥,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面临元旦假期,我院特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12月28日下午,由我院副院长尹鹏等领导带队,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学团会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院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院领导、老师进行宿舍进出入登记并仔细查阅宿舍登记簿,询问公寓管理员近期我院学生宿舍整理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及检查组着重对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两方面进行检查,提出相关问题并督促整改。经过多个小时的检查,发现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整齐,地板、桌面干净。针对宿舍用电安全,领导老师们进行重点检查,并强调,要做到人走断电,不私拉电线,不私藏、使用违规电器。期间,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业、生活上的问题,询问大家的复习情况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有利于营造我院宿舍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护自身安全。

 

文: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