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2-27 22:00     (点击: )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中共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正处级组织员马茂松,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各党支部书记,61名新发展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霞、心理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孙锋分别宣布参加宣誓的学生、教工预备党员名单。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南晓娟领读誓词宣誓,宣誓党员面对党旗列队肃立,每位宣誓者都精神饱满,声音激昂,以发自内心的决心抒发对党的忠诚。宣誓完毕,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靳香莹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在发言中靳香莹同志向组织表明了忠于党的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肩负起党和人民给予的重任,在不断的学习中,更加成熟起来,不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马茂松代表党组织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歌声中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院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认清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对党组织的凝聚团结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图文:朱纹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