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领导与老师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2019-12-20 21:00     (点击: )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7级学生的实习支教情况,为支教生送去温暖与关怀,12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一行7人驱车前往菏泽市定陶区、成武县、曹县、东明县等地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在各县区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我院领导、老师实地了解了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学生对下一步专业教学的建议和实习支教的生活体验与感悟。段永华一行对各县区的小学教育师资状况进行深入调研,与相关学校师生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支教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对支教学生各方面的安排,并对我院实习支教学生踏实、勤奋、好学、上进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段永华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支教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以及对当前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对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我院将不断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以培养满足当前教育教学要求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希望支教学生珍惜实践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多听课、多请教、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为地方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教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支教,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