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一对一”宿舍内务帮扶活动
2019-12-19 21:00     (点击: )

12月19日下午,由我院宿管部举办的“一对一”宿舍内务帮扶活动在11号、15号宿舍楼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辅导员董福全、刘红霞,宿管部成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2019级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进行。刘红霞、董福全从物品摆放、被子叠法、蚊帐悬挂和地面清洁等方面进行指导。宿管部成员在各个宿舍详细讲解了被子的叠法,并进行示范,要求被子四折向外、开口向前、床面干净整洁。潘洪珍指出内务整理方面的不足,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内务整理标准加强整改宿舍卫生问题,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建文明、和谐宿舍。

本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打扫和保持意识,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了教师教育学院宿舍文化打下了基础。

 

图文:陈曼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