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16 23:00     (点击: )

12月16日,我院于艺术实训中心参加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校团委、学生处主办,菏泽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学生会承办的“歌舞昇平庆元旦,菏院医专棠棣缘”为主题的菏泽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到场观看。菏泽学院800余人观看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有歌曲、舞蹈、相声等6种节目类型,共计15个节目。我院舞蹈《踏歌行》以及歌曲《海阔天空》2个节目参演。在舞蹈《踏歌行》中,表演者们身着粉色连衣裙,手拿团扇,身体随着音乐节奏摇摆,时而裙摆一撩、团扇一扭,如盛开的花朵,时而围成一圈组成花苞形状,舒展开来。“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随着悠扬的歌声响起,两位演唱者从幕后缓缓走上舞台,他们相视对唱,不时地变换着舞台站位,在歌曲结束时,两个表演者相拥并谢幕,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元旦晚会的举办,给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我院学生与其他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我院与各院之间的情谊。

 

文:许桐

图:王语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