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日论坛活动
2019-12-15 23:00     (点击: )

12月15日晚,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8号、2号教学楼开展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

此次论坛的形式以PPT播放与板报两种形式为主,以学生演讲、朗诵、讨论等形式为辅,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理论概念进一步加深理解。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二班的板报以“秉持中国特色,创现代化强国”为题目,紧扣主题,左侧的长城和右侧的天安门相映衬,绘制了一幅紧跟党走,共建美好家园的宏伟蓝图。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常伟的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字正腔圆,节奏分明,满怀激情的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论坛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文:陈曼

图:黄立立 陈曼 王语瑄 盛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