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09 22:00     (点击: )

11月5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董福全、袁樱、霍艳芳三位老师带领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根据山东省第七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要求,我院积极准备,组织学生报名,落实辅导教师,进行筛选,制定辅导方案,最终取得较好成绩:霍艳芳老师指导的董娇获得学前教育专业组一等奖;袁樱老师指导的李宁获小学数学组二等奖;杨青老师指导的关英雪获小学语文组三等奖;董娇获得学前教育组钢笔字考察A级,李宁获得小学数学组钢笔字考察B级,关英雪获得小学语文组钢笔字考察C类。

本次比赛强化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及就业竞争力,最大程度上调动了我院师范类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