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2019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12-05 19:00     (点击: )


12月5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19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园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辅导员贺民到场观看并指导。

此次比赛全校16个院共同参与,每院各出25名运动员,以田径场东直道为起(终)点,围绕田径场、健身路、陶然路和南门广场进行。赛前,选手认真做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教师教育学院选手们手持接力棒摆动双臂,奋力奔跑,尽力赶超一个又一个竞争对手,接力棒交接处,前一棒伸长双臂向前奔跑,后一名接力者弯腰,手臂向后接棒,接到接力棒的一刹那开始极速奔跑,一棒又一棒,争分夺秒。赛外,教师教育学院啦啦队大喊着“加油加油!教院加油!”受到鼓舞的运动健儿们信心倍增加速前进。最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体育竞技意识,对于鼓励广大学生积极锻炼,提高身心健康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许桐 王语瑄

图:网宣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