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9-11-14 21:00     (点击: )

11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讲授党课。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主持。

段永华书记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党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为题为师生党员上党课。段永华首先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段书记说,学院党委对师生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调研,调研结果显示我院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总体上向好、广大师生思想正面积极、舆论氛围和谐有序。段书记强调,要牢牢掌握党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深刻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我院基层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找准着力点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

党课结束后,刘传进说:“段书记的这次党课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抓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位。”

 

文:许桐

图:王语瑄 许桐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