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煮酒辩古今,张驰论天下”辩论赛决赛
2019-11-15 22:00     (点击: )

11月15日晚,由我院举办的以“煮酒辩古今,张驰论天下”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于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潘洪珍、2018级辅导员狄明艳以及学生代表靳香莹担任比赛评委。2018、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由2019级小学教育公费班对战2019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以“人是为自己活着快乐还是为别人活着快乐”为辩题展开辩论。双方准备充分,赛前便可以感觉到气氛的紧张。正方从个人心理等方面出发,以清晰的逻辑和犀利的语言陈述正方观点,反方以岳飞精忠报国为别人的快乐奋斗终生的论点反驳正方辩题,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反方一辩做攻辩小结时,侃侃而谈、论据充分,再一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2019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以93分的成绩赢得决赛。比赛最后,潘洪珍对两队表现做了点评,她表示,辩论赛是一个锻炼学生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两队能在决赛现场对决,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希望各位选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积极展示自己的能力。

 

 

图文编辑:沙依萍、盛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