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2019-11-11 21:00     (点击: )

11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31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民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贺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向在场的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伊始,贺民以中共一大何时召开、在何地召开以及何人参加三个问题引入,探寻我党的一大13位代表的不同的人生轨迹,引导师生党员透过历史故事,感悟初心力量。贺民指出,党的一大13位代表的各自人生走向告诉我们,坚守信仰的韧度决定着人生命运的方向,重温党史,如果说信仰曾经体现在“砸碎旧世界”的革命之时、闪耀在“创造新世界”的建设之时、迸发在“追赶全世界”的改革之时,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须把信仰写在全面小康之路、伟大复兴之路上、纵然百水千山万重难,唯有初心本色终不改,在坚守信仰、践行信仰中丈量人生高度、绽放最美芳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刘敏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党课,与会党员重温了党史、感悟了初心、坚定了信仰、明确了使命,起到了非常深远的教育意义和引领作用。

 

文:许桐

图:王语瑄 许桐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