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不忘初心强素质,砥砺筑梦新篇章”趣味跳绳比赛
2019-11-09 15:00     (点击: )

11月9月上午,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菏泽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强素质,砥砺筑梦新篇章”为主题的趣味跳绳比赛在风雨操场举办,我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跳绳比赛分为团体一分钟跳大绳、双人趣味跳绳和单人跳绳三部分。在团体一分钟跳大绳环节中,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团结一心,随着绳子摆动的节奏上下跳动,步伐整齐一致,吸引了全场目光。双人趣味跳绳和单人跳绳环节更是激烈,教师教育学院选手们表现突出,绳子从他们脚下一闪而过,他们身轻如燕,快而不乱。最后,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分钟跳大绳组中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还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文:陈曼

图:体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