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日论坛活动
2019-11-10 22:00     (点击: )


11月10日晚,我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于2号、8号教学楼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18、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到场观看指导。

本次论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以板报展示和ppt播放两种形式为主,学生演讲、朗诵、讨论等形式为辅。各班板报设计新颖独特,充分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其中,2019级学前教育3+4班以“牢记红色历史,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的板报以世界文化遗产长城为主体,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体现同学们的宏伟理想。2019级学前教育对口本班的演讲《使命在肩》,语调高昂,感情真挚,“英雄的中华儿女,英勇的抗争,从未低头,国人的鲜血,依然蓬勃炽热……”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爱恋。

"唯有不忘初心,方可一往无前;唯有牢记使命,方可积极有为。希望大家理解领悟本次主题论坛的内涵,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未来努力的方向。"班主任潘洪珍说。

 

文:盖星宇

图:盖星宇 黄立立 景超群 王语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