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情歌对唱大赛”初赛
2019-11-09 22:00     (点击: )

11月9日晚,由我院主办,锦瑟艺术团承办的以“唱响校园,让爱重生”为主题的第四届情歌对唱初赛在8号教学楼412室举行。菏泽学院锦瑟艺术团团长牛晓雪、常务副团长张祥宇,世纪风艺术团常务副团长艾斯卡尔·艾赛提担任评委团。

本次活动共50个节目。比赛曲风不限,主题围绕“情”,主要从音乐基础、艺术表现、现场感染力、参赛态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评比。其中,吴森和宋坤儒带来的《说谎》声音浑厚,气场十足,使气氛达到高潮,展现出他们良好的音乐素养和艺术感染力。王远东与赵世昌演唱的《十年》在唱到“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时,两人对视演唱,引起大家共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成学辉和李志的《不懂小姐》边弹边唱,吉他弹奏与歌曲演奏完美结合,赢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共21组选手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唱出心声,唱出了心中之情,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体现了校园文化的美育功能和情感教育的深远意义。

 

文:黄立立

图:王雯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