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见习动员会
2019-11-07 19:00     (点击: )

11月7日下午,我院于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召开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见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尹鹏、辅导员刘红霞主讲,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继稳主持。

会议伊始,朱继稳宣读见习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教育见习的目的及意义、组织领导、流程、具体工作安排、管理规定等五个方面,并对学生见习分组及见习具体地点、联系方式等问题做出具体安排。接着,尹鹏指出,专业见习活动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同时又是教师教、学生学的效果展示。他要求见习学生通过听课、备课、试讲、讲课等环节获得经验,真正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提升专业能力与素养。最后,刘红霞强调要佩戴见习证、规范行为、遵守校规、服从老师指导、严格作息时间、注意交通安全等见习管理制度,以确保见习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加强了对本次教育见习活动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调动学生见习积极性,确保校外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朱纹慧

图:王语瑄 许桐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