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党课学习活动
2019-11-07 21:00     (点击: )

11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刘传进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师范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师范专业认证的道德与内涵、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点四个部分进行了学习。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拥有“大胸怀、大境界、大格局”,强调教职工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争做“四有”好教师。期间,全体教职工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最后,刘传进对师范生培养目标的表述过于抽象、毕业要求不全面、毕业要求与培养目标存在错位现象等多种问题进行分析,并解释了专业认证内涵“一根本,两目标,三任务”的意义。

据悉,刘传进在此次会议上明确了教育持续改进的目标设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策略,使全体教职工对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有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为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语瑄

图:王语瑄、许桐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