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周日论坛活动
2019-11-03 21:00     (点击: )

11月3日,我院于8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开展周日论坛活动,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论坛以板报展示和PPT播放两种形式为主,以学生演讲、朗诵、讨论等形式为辅加深对“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这一主题的理解。各班板报设计富有特色:2019级3+4小学教育专业一班的板报以象征革命精神的红色为主题背景,以天安门和五星红旗为中心,表现了青年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2019级3+4学前教育专业的板报,以党徽为中心,突出“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表现出新中国的成立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论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朗诵、讨论,彰显出青年学子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本次论坛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有助于教师教育学院学子进一步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

   

文:陈曼

图:王雯 王莹  陈曼 陈明栋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