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大赛初赛
2019-11-01 20:00     (点击: )

11月1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团委主办,菏泽学院旗袍协会承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秀大赛初赛在锦苑4楼举行。我院代表队带来作品《大鱼海棠》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15个节目,分别从走姿、舞台形象、表演样式、节奏、着装5个方面进行评比。我院代表队身着白色绣花旗袍,身姿婀娜,伴着动人的音乐旋律,她们手执香绸扇,缓缓登上舞台,将舞蹈与旗袍展示合二为一、相映相衬,充分表现出旗袍的典雅韵味,展现了我院女大学生的精神风采。评委老师点评道:“节奏感掌握的很好,整体上充分体现了旗袍带给大家的风韵和温婉。”最后,我院顺利进入女大学生旗袍秀大赛决赛。

旗袍文化承载着文明,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本次比赛展现了旗袍文化的形象美、知性美,提升了女大学生的气质,为我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王雯 许桐

图: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