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6 21:00     (点击: )

10月16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潘洪珍,我院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6:30,各院系2019级团员在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列队集合,参加升旗仪式,齐唱国歌。我院2019级团员统一身着院服、列队整齐、表情严肃认真,注视国旗、高唱国歌。接着,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进行演讲,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于奋进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围绕活动主题现场为团员青年讲授微团课。随后,全体团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我院团员右手握拳举起,宣誓声铿锵有力。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唱团歌中结束。

本次活动弘扬了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有助于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文:景超群

图:侯丁丁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