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4 20:00     (点击: )

10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31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首先潘洪珍、狄明艳、吴培启分别领学材料《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为全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作出引领示范。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最后,院党委书记段永华指出中心组全体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力求学深一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着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通过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基,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奋斗精神,勇于自我革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形成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