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开展以“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2019-10-13 20:00     (点击: )

10月13日,我院2018级、2019级各班分别于2号教学楼、8号教学楼开展以“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各班班主任到场进行指导。

本次论坛以板报展示和ppt播放两种形式为主,以学生演讲、朗诵、讨论等形式为辅,对“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概念与意义进一步加深理解。各班级板报独具特色,其中,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一班的板报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主题明确,以党旗和长城为核心,突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班级主题,板报以飞机翱翔于天空,鲜花百花齐放为背景来侧面表示出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安康,具有较强的感染力。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板报色彩鲜明,画面感十足,展现出青年一代的朝气和活力,“不忘初心”的主题置于中间,一目了然。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朗诵和讨论进一步展现出青年一代肩负光荣使命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有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中国梦。

文:杜梦丹

图:刘海龙  王欣  杜梦丹  孙莹  王腾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