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观阅兵,贺盛世”征文评比活动
2019-10-13 20:00     (点击: )

10月13日,由我院主办,点动课件社团承办的以“观阅兵,贺盛世”为主题的征文评比活动于8号教学楼504室举行。

本次征文比赛共上交80份作品,体裁各异,主题突出。其中,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二班邓莉燕的文章《雄关漫道真如铁》中“礼炮轰鸣,歌声嘹亮;整齐的队伍,威严的军容;晴朗的天空,欢呼的人们,坚定的目光,是为铭记历史而来,是为维护世界的和平而来”一句,将阅兵式的盛况描写得淋漓尽致,充分表达出对祖国未来的无限赞美与憧憬,字里行间流露着浓浓的爱国之情,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3+4三班翟雨萌的文章中引用“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娓娓道来,情感真挚,震撼人心。“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锻炼其写作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为同学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负责人刘进鲁说。

据悉,翟雨萌获得一等奖;法娟、邓莉燕获得二等奖;崔杨、崔秀、张英坤获得三等奖。

文:张艺璇

图:张艺璇、陈明栋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