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育人才,献礼华诞七十年”剪纸比赛
2019-10-11 17:00     (点击: )

10月11日,由菏泽学院我院主办,指韵手工协会协办的以“不忘初心育人才,献礼华诞七十年”为主题的剪纸比赛在8号教学楼404室举办。本次比赛由指韵手工协会负责人武俊、李惠敏等组成评委团,三十余人参赛。

活动伊始,李惠敏将提前剪好的作品一一展示,一张张用剪刀剪出的艺术品风格多样、个性鲜明。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高雅洁带来的剪纸,以我国的标志性建筑——天安门、长城为主体,以传统的中国龙意象为桥梁,国旗、党旗插放在两侧,设计理念新颖独特,博人眼球,整幅作品传递出浓浓的民族情怀,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张卡纸在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魏源的手下变得活灵活现,各族儿女欢聚天安门,祖国和睦的景象表现的淋漓尽致。“本次剪纸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剪纸这一民间习俗,在培养其热爱传统文化的意识的同时提高文化艺术修养与爱国情怀。”李惠敏说。

据悉,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高雅洁荣获一等奖;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魏源、马学丽荣获二等奖;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晏飞飞、2019级3+4小学教育三班魏梦瑶、20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李雪梅荣获三等奖。

       

图:陈曼 马传玲 林玲 景超群 张亿豪

文:陈曼 马传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