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特聘万福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喜梅为客座教授
2019-10-11 17:00     (点击: )

10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朱继稳,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韩丕国、康丽、霍艳芳前往万福中心幼儿园参加万福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喜梅受聘教师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仪式。

会议中,刘传进指出,建设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幼儿园离不开有力的师资力量,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更应脚踏实地,深入一线教育,真正将理论应用到实际教学当中。通过"双聘双挂"模式及开展系列交流活动进行资源整合,为实现与基础教育的合作打通渠道,实现共赢。万福中心学校校长刘从洋提到,教师数量短缺,质量参差不齐及家长有限的教育观念等是当前幼儿园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通过与高校的深入交流合作得到专业的理论指导。万福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喜梅热情欢迎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的专家老师、学生前往幼儿园指导、学习,共同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以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最后,刘传进为万福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喜梅颁发聘书,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朱纹慧

图:朱纹慧、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