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国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2019-10-10 17:00     (点击: )

10月10日,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科技楼31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国史、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民主持。

贺民指出本次活动主旨为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理解把握。活动开始,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培启领学《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2014.9.9);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合唱歌曲《天耀中华》;第四支部组织委员南小娟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贺民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奋斗目标,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