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2019-10-10 21:00     (点击: )

10月10日,我院于科技楼312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林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段永华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接着,段永华要求学生党员围绕宗教信仰、网络言论、历史形态、四个自信、课程思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支部建设七个问题问题,从个人思想作风、身边群众动态、社会时事方面发表个人观点,并与在座学生党员深入交流。期间,党员陈旭对近期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支持港独的言论表示愤慨,并支持央视体育暂停NBA转播,他说:“再好看的球赛也不能挑战国家主权独立与领土完整。”党员王清丽提到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表示对其中的家国情怀深受感动,引起大家的共鸣。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来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决心。

         

         

文:朱纹慧

图:朱纹慧、孙思然、黄立立、孙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