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观看70周年阅兵式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9-10-07 17:00     (点击: )

10月7日晚,我院学前教育班在文科楼101室举行了国庆假期观看阅兵仪式观后感心得交流会,班主任潘洪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以后交流正式开始。首先,陈东兴同学从中国曾经遭受的苦难讲到了如今的富强,全面的讲述出了他观看完19年阅兵的感想;王琦从祖国先进军事设备的展示,感慨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随后每位同学都上台进行了学习交流。最后,潘洪珍指出国庆阅兵向世界展示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军人的强悍,科技的先进,盛大的阅兵式是祖国母亲70年来繁荣昌盛的体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