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开展教学场所检查工作
2019-10-07 17:00     (点击: )

10月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副院长尹鹏,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运生,辅导员狄明艳深入2号、8号教学楼开展教学场所检查工作。

刘传进一行对2号、8号教学楼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照明、卫生环境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出具体安排。其中,领导老师从电脑系统安全、相关设施方面着重检查了多媒体设备。刘传进指出,干净整洁、设备完好的教学环境是学生学习的重要保障,相关负责人应及时记录有关问题,督查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本次检查为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有效保障。

       

   

图文编辑:朱纹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