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献礼祖国70年”经典诵读比赛
2019-09-28 21:00     (点击: )

9月28日晚,我院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献礼祖国70年”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山东省省级普通话测试员樊春艳、刘艳梅,学工办主任潘洪珍,辅导员刘红霞、贺民、狄明艳、南晓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同学们积极观看,座无虚席。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四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选手们采用PPT背景音乐与朗诵相结合的形式,朗诵感情饱满。其中,2号选手崔文杰,张建良带来的朗诵《历史的沉思》,他们深情地吟诵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祖国崛起的骄傲和自豪,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5号选手王亚楠朗诵《中华颂》,“不用问我们忠诚是什么,一声召唤,龙族血脉都将会排列在你的旗帜下”,字字铿锵有力,感人肺腑,赢得现场掌声阵阵。14号选手朱子怡朗诵《祖国啊,这诗意的名字》,声音时而激昂,时而低缓,饱含深情。经过激烈角逐,朱子怡、崔文杰、张建良(组合)获得一等奖。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献礼新中国70周年暨庆祝菏泽学院建校70年,歌颂了祖国,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

     

       

文:刘海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