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行“感恩有你,一路前行”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9-09-28 21:00     (点击: )

9月28日,由我院主办,助学社会实践部承办的以“感恩有你,一路前行”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在8号教学楼411室举行。

本次活动约三十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主题突出,个性鲜明。评比主要从主题内容、刊头、排版、文字、插图、创意等方面进行。其中,2018级小学教育本科五班张兰婷的作品,左上方红旗招展,旗下一名军人吹起胜利的号角,与右边色彩明艳的太阳相呼应,象征着国家的光明前途与美好未来,紧扣参赛主题,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吴丽娜的作品画风与众不同,简约明了,手绘的祖国版图与天安门给人留下强烈印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教育目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活动负责人于景如说。

最终,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谭淑蓝获一等奖,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王鑫琦、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五班张兰婷获二等奖,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吴丽娜、2018级心理专业毛佳轶、2018级学前专业一班李芸芸获三等奖。

 

文:王莹

图:牛姿晔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